*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研究所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報名表 Library E-resource Instruction Workshop

本學期電子資源利用教育開跑囉~

課程時間約一至二小時,課程內容主要如下

(1)資訊檢索技巧,指導同學如何快速地找到所需文獻;

(2)介紹系所適用的電子資料庫;

(3)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可有效地管理參考文獻,並能以固定格式匯入word中

透過資源介紹並實際操作,讓同學更加瞭解如何運用圖書館電子資源,並讓圖書館在同學未來撰寫學位論文時助你一臂之力!

請以班級為單位報名,歡迎同學約課

圖書館確認日期後會派員前往貴所大樓教室或在圖書館館內進行課程。

※報名時,敬請提供2個時段,以備在與其他申請者衝突時可以選用,謝謝。

※如報名後3天內未收到圖書館的聯絡,敬請聯絡分機#3763確認報名是否有成功送出,感謝您的配合。

 [個資宣告]*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管理」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 。填寫本表單,視同同意個資蒐集。(Please refer to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 to gain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olicy for Collection and Use of Personal Information of Students and Faculty)

日期 Date: 
03/19/2018 to 06/22/2018
請依各校區節次時間對照表填寫 範例:2017/10/02(一)第3節-第4節 原則上課程規劃為2小時,若因其他因素要調整課程時間,請於備註說明
請依各校區節次時間對照表填寫 範例:2017/10/02(一)第3節-第4節 原則上課程規劃為2小時,若因其他因素要調整課程時間,請於備註說明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