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銘傳大學教資中心】106年9月1日「大學校院教育行政職能精進研討會」

感謝師長同仁對「大學校院教育行政職能精進研討會」的支持,本活動已報名額滿,如您擬登記候補,敬請來信提供您的「學校、任職單位、姓名、職稱、電子郵件信箱、聯絡電話、飲食習慣(葷/素/自行用餐)」資訊予活動承辦人員邵秀梅小姐(smshao@mail.mcu.edu.tw),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

校內外師長同仁,您們好:

  銘傳大學執行 106 年度「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擬辦理「大學校院教育行政職能精進研討會」,活動資訊如下,請參閱:

活動日期:106 年 9 月 1 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 16:30
活動地點:銘傳大學 基河校區  J616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130 號 6 樓)
參與對象:大學校院教職人員
活動簡介:暑假進修好時機!「大學校院教育行政職能精進研討會」擬於 106 年 9 月登場,讓教職人員在埋首行政事務之餘,能共同研修,精進教育行政職能。本活動採點(自我成長)、線(人際溝通)、面(人資管理)全方位地探討,始於【適才適所】,暢談組織如何完備人力資源管理,進而探討職場的【非暴力溝通】,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協調更順暢,最後安排【逆境成長】,探究個人如何面對壓力、跨越挫折、自我肯定地完成夢想,從管理、人際、自我,面、線、點地聚焦收斂研討議題,敬邀先進共襄盛舉,讓我們共同成長!

研討會講者:
1. 盧世安 先生(「人資小週末 HR_Friday」社群/創辦人)
2. 鄺麗君 女士(Center for Nonviolent Communication CNVC/培訓師候選人)
3. 余仁龍 先生(懷仁全人發展中心/諮商心理師)

活動議程和交通資訊,請詳見活動網站:http://n1.mcu.edu.tw

   銘傳大學敬邀校內外師長同仁踴躍於 106 年 8 月 20 日(星期日)前 完成線上報名手續,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感謝您報名 銘傳大學「大學校院教育行政職能精進研討會」活動,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敬祝
  教安

銘傳大學教資中心 邵秀梅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03) 350-7001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日期 Date: 
07/07/2017 to 08/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