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英語教學中心】銘傳大學106年度金門「小小外交官英語夏令營」-- 國一升國二(截止報名)

銘傳大學106年度金門「小小外交官英語夏令營」-- 國一升國二(截止報名)

介紹家鄉,走出本土,邁向國際,

我們都需要流利的英語,豐足的文化素養,

您,準備好了嗎?

敬請把握機會,參加銘傳大學辦理的

106年度金門「小小外交官英語夏令營」!

 

實施宗旨: 透過生活與旅遊的英語課程,配合東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與樂趣。所建置的全英語環境,不僅讓同學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實力,而且還能與不同國籍之外籍生,實務演練小小外交官必備的交流秘笈,更能確實提升國際力!

實施辦法 :

1. 對        象 ─  金門縣國中一年級升二年級學生。(備取6名)

2. 活動時間 ─  106年07月12日 ~ 07月15日 (住宿本校金門會館)

3. 活動地點 ─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接駁車分別自山外、金城、沙美等站接送)

4. 活動方式 ─  提供4天3夜全程英語學習環境。以課程、遊戲、活動及實作演練等方式,將英語的應用融入其間。

5. 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

6.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6年07月11日中午12點止

7. 其        他 ─  a. 全程免費

                         b. 活動結束頒發參與活動證書

                         c. 經確認完成報名手續,將以電子郵件個別發送行前通知

                         d.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02)28824564分機2643--高銘宏老師

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

106年07月07日

 

日期 Date: 
07/07/2017 to 07/11/2017
請填寫身高/胸寬
本身有藥物過敏、食物過敏或其他個人疾病等注意事項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