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網處】《●動態網頁與資料庫程式設計教育訓練公告●》報名至【3/15中午12:00截止】

自3/16起,每週四晚上6:30-8:30,在F605教室,資訊網路處請到資管系陳文輝老師為大家進行程式設計教育訓練,參加同仁每週可獲得2小時教育訓練時數。

陳文輝老師是清華大學資訊科學博士,在本校資管系任教多年,教學經驗極為豐富。本次教育訓練使用Visual Studio開發工具,範圍為C#、ASP.NET及SQL Server,使用的教材與陳老師特別為財金系同學設計的實務教材相同,對象為【沒有程式設計和電腦基礎的初學者】。課程中,陳老師會一步一步帶著大家做出成品,同仁不須擔心沒有基礎跟不上進度。

未來有許多重複性工作將由機器代理人及人工智慧取代,因此控制機器人及人工智慧將是未來的基礎能力。英國已於2014年於全國小學課程中加入程式語言課程,美國則已於2016年推動。英國也將程式設計視為創意的起源。

因應世界潮流,政府已在「107課綱」中將「程式設計」列為必修課程,2018年後,全國中小學生都必需修習程式設計課程。電腦是現今社會運作的重要環節,而程式是電腦的靈魂,未來每個人都要會與電腦溝通,程式設計將是各行各業必備的能力。

敬請踴躍報名參加,為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加分。

 

資網處 敬上  (連絡人:系統發展組 黃立行/分機:259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日期 Date: 
03/10/2017 to 03/15/2017